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详细内容

市接待服务中心:深入落实“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月19日上午,常德市接待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相关精神,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若干措施》,市纪委《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传达了市委相关领导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始终以钉子精神持之以恒的纠治“四风”,全面推动接待系统作风建设。一是提高政治觉悟。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把认真学习专项整治工作精神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的具体行动。二是严格遵章守纪。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逐级压实责任,一级管一级、一级抓一级,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严守规章制度,通过整章建制,切实规范运行,确保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保持敬畏之心。慎重对待每一次接待,坚决不触碰底线、红线,绝不能存在侥幸心理。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的纪律提出具体要求。

99970015a2af4918b2baf25e52b64420.Jpe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