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市接待服务中心赴文甲起义策源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2月15日,市接待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前往鼎城区草坪镇文甲起义策源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66877ccd69b74d9182ca8331055875b6.Jpeg

活动合照

常德是有着厚重革命历史的红色老区,1927年的9月10日,一场农民起义,打响了湘西北地区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用行动声援了毛泽东领导湘赣边秋收起义,为中国革命的胜利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

讲解员详细是讲述了文甲起义的历史,起义领导人戴修文、徐炳初、潘振武等的生平简介和革命故事。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枫林口村幸福屋场,今朝乡村振兴的新地标。

活动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纯洁性。

82f6b788da9c4b418fff94980a9b1911.Jpeg

2bd2ab62bdca4c9f8806ac9bd5dea95d.Jpeg

讲解参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