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详细内容

直击灵魂受教育 警钟长鸣守底线

发布时间:2022-01-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市接待服务中心集中观看“零容忍”系列警示教育片

增强接待队伍“免疫力”

 

121上午,为进一步加强接待服务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纠“四风”专项整治活动,市接待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文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送上涤荡思想、触及灵魂的心灵大礼包

 0c78e5654df648f3bb971f5dac9ec29b.jpg

会议现场

首先,传达了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纠治“四风”专项督促谈话会精神,传导压力,强调纪律要求,进一步规范接待工作,坚决做到从严从细,推动“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走深走实。

期间,观看了央视“零容忍”系列5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声声痛彻心扉的忏悔,犹如一针针杀菌消毒的 “防腐剂”,直击灵魂,达到了汲取教训、知行知止的良好效果。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典型案例,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体会发言问题、表决心。纷纷表示:为领导服务,为常德服务,为6百万人民服务,就必须要增强‘免疫力’,自觉修身养性,时常自警自醒,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始终做政治过硬的明白人、忠诚干净的接待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