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详细内容

纠治“四风”不松劲 全面构筑廉洁底线

发布时间:2022-01-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深入常德市接待服务中心召开纠治“四风”专项督促谈话会

 

1月18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殷依峰率督导组深入我中心召开纠治“四风”专项督促谈话会。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骨干参加。

 b0edc71272bf40b7b0dffbbe946f00b6.jpg

 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入开展纠治“四风”专项整治工作,殷依峰指出,要认清形势,毫不松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准确把握重要意义,充分肯定明显成就,清醒认识当前党的作风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式;要严明纪律,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聚焦“四风”突出问题,聚焦“严”的主基调,把握整治重点和纪律要求;要履职尽责,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注重主动履责,日常监督,制度执行和以上率下。同时提出坚持政治引领、教育为先,要求进一步规范接待工作,加强整改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推动“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走深走实。

谈话会上,袁文表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做到“五个绝不能”;进一步深刻自查,坚决做到较真碰硬;进一步从严从细,强化责任,严字当头,注重平时,严格自律,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