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详细内容

常德市接待服务中心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观看大型史诗歌舞电影《大地颂歌》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下午,市接待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大型史诗歌舞电影《大地颂歌》,回顾近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光辉历程。

b93e442c44a54e5fbd8b36b4d3625a5c.Jpeg

观影合照

 

“古老的湘西,美丽又贫瘠……”伴随着唯美的歌舞,大家好像置身在了十八洞村。这部电影从多个维度全面反映了湖南精准扶贫的历史进程和伟大实践,用歌、舞、音乐等艺术形式,展现了以龙秀林、黄诗燕、王新法等脱贫攻坚优秀人物为代表的一线扶贫党员干部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勇于牺牲的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永葆一名共产党人的本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