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详细内容

常德市接待服务中心 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4日上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接待服务中心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梦主持会议。

75d2f4fad6644049b5e3b2f7c7d4adf3.Jpeg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鲁观峰同志进行了“学史增信”专题讲课,他着重讲述了要在学史增信中增强文化自信,一是要搞清楚文化的三个作用,即推动社会发展、提升综合国力、鼓舞激励人心。二是要搞清楚三个问题,即我们有没有优秀的传统文化、现代文化与历史文化的关系、本土文化与外来文化的关系。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学习讨论。黄蔚同志谈到,学史增信,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于朝晖同志谈到,我们要常修忠诚心,怀信仰坚定之正气;常修责任心,蓄恪尽职守之底气;常修进取心,扬奋发有为之锐气;常修敬畏之心,养慎独自律之静气。张孔跃同志谈到,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更加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3e424ca6690f497891b536ec5c4adeb7.Jpe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