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详细内容

市接待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7日下午,市接待服务中心组织展党史题材记录电影《红旗漫卷西风》观影活动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

668a421c9f5f4a9fa2a8794181fefe80.Jpeg 

该片以大量珍贵的历史影像资料,生动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期间四渡赤水、强渡嘉陵江、飞夺泸定桥以及爬雪山、过草地等一系列壮举和奇迹,展现了中国工农红军不畏艰险的生动形象和大无畏的革命英雄气概,铸就了我们宝贵的“长征精神”。

观影结束后,在座干部职工深受震撼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前辈攻坚克难、敢闯敢试的伟大情怀,时刻用长征精神激励自己,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接待服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