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常德市接待服务中心关于对我市选送的微课精品课程组织学员学习评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5 信息来源:市接待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参训单位:

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根据年初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微课精品课程评选活动。“组织学员学习评分”是微课精品课程评选活动的重要环节,与最后获奖情况直接相关,请各地各单位组织广大干部学员积极参与微课精品课程学习评分活动。现就学员学习评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员点击首页浮窗“2019年度全省干部网络培训微课精品课程评选”,选择64号—79号(共16门)常德本土微课程进行观看,然后点击课程页面的“五颗星星”进行评分,点击“五颗星星”即给5分, 5分为最高分。

2.每门微课为0.5学时,学时纳入学习平台干部年度学习考核。学员只有学完每门课程后才能给该课程评分,重复评分无效。

3.学员评分时间:2019年10月25日0时0分至12月15日23时59分。

 

常德市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

2019年10月2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