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致力创建清廉“接待”

发布时间:2022-09-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深入常德市接待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谈话会

 

8月31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寿喜一行深入我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谈话会。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骨干参加。

谈话会上,李寿喜对市接待服务中心前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接待业务工作为常德的发展、建设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李寿喜指出,为使接待服务工作更加规范、有序、高效,要不断抓规范、抓服务、抓形象,必须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要严明纪律,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聚焦“四风”突出问题;要有敬畏之心,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防控风险,进一步规范接待工作,并就如何加强“清廉接待”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具体意见。

谈话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拥华表示,作为后勤服务部门,需要纪律的不停敲打和不断监督,才能不懈地规范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制度,本着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做到要求更加严格,行为更加规范,让组织更加放心。

会议期间,中心参会人员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职责和风险防控情况。

0c7ff3edd4374c41b79711483facf1a1.Jpe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