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接待服务中心开展课题研究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打造接待工作专业人才,全面提升接待服务能力,4月15日下午,市接待服务中心开展以“酒文化”和“常德本土文化”为课题的研究分享活动。

dac4b20cd9bb422188935804311aff94.Jpeg

开展课题研究分享活动


“酒是好东西?还是坏东西?”鲁观峰同志以《酒这东西》为课题,从酒文化的历史传承到常德酿酒业的发展;从物质的酿造原料、工艺及口感到酒文化精神的中西方差异;从酒酿造的寂寞到饮酒的喧嚣;酒的利弊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9254db64caec46e996c52712f2b1ad0a.Jpeg

分享课题《酒这东西》


李炳辉同志以《走近本土文化 感受常德魅力》为课题,推介常德的建筑文化,重点介绍了窨子屋、吊脚楼、瓦屋三种典型样式,分享了民间文学、民俗民乐和常德市各区县的饮食文化,力争让常德先祖的声音回荡、技艺演绎、民俗显现。

7beb4bb631614f02bbe0b90c4f45f390.Jpeg

分享课题《走近本土文化 感受常德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