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接待服务中心举行2022年第一次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1日上午,常德市接待服务中心举行2022年第一次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文同志主持本次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f2ab8c1858d446918209102041c42158.Jpeg

本次专题学习了《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张庆伟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文件精神,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讨论发言。

方涔静同志谈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真抓实干,持之以恒,不折不扣地执行各项方针政策。李炳辉同志谈到,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严守纪律和规定,做到履职尽责。黄蔚同志谈到,我们要对以往的工作对标检查,并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落实各项规定。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纠治“四风”专项督促谈话会精神。一是要认清形势,清醒认识当前党的作风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式;二是要严明纪律,把握整治重点和纪律要求;三是要履职尽责,注重主动履责,日常监督,制度执行和以上率下。

会议强调,规定只会越来越严,不会松一松、停一停,在今后的接待中,要进一步规范接待工作,坚决做到从严从细,推动“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走深走实。

1ad146e3a5d4499a8cd0ac8a51e632f3.Jpeg

7a11efd09fc04eb5805aa502bbdd2024.Jpeg

9dde55350cb4414e805e9a7bc5be1172.Jpe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