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接待服务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发布时间:2020-12-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日下午,市接待服务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邀请湖南省委宣讲团常德分团成员、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张见明同志作宣讲报告。

11d01c890f0f4127b8d6ceb77077b550.Jpeg 

张见明同志从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宣讲:一是认识和把握“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二是认识和把握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集全党社会智慧的成果;三是认识和把握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体现在三个“新”;四是认识和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五是认识和把握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动员各方面的力量为之团结奋斗;六是认识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是紧密联系,有机统一的宣讲。报告生动、权威、精准,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有数据有依据,图文并茂,结合常德实际,例证有力,同志们深受启发。

86488c5e11ab4899bd498fac23591f9f.Jpeg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主任朱文红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二是力求学深学透,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三是要狠抓工作职效,在日常接待工作中践行全会精神,提升接待服务水平。

3324f83543434e2c9defa7c279407365.Jpe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