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接待服务中心召开十二月份工作例会暨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日上午,市接待服务中心召开12月份工作例会暨读书分享会,总结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规划部署12月份工作,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梦同志主持会议。

ccf67b95df3141b68b3dc75726f661d7.Jpeg 

会议认为11月份大家工作很忙碌、很充实:一是圆满完成多个重宾接待;二是配合完成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工作;三是完成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调研;四是按要求完成其他中心工作。对于12月份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搞好巡视整改工作;二是要用心搞好接待工作;三是要扎实搞好迎检工作;四是要全力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五是要积极做好军转干部安置工作;六是要认真搞好党建相关工作;七是要妥善搞好相关内部工作;八是要着手搞好有关总结工作。会议指出,工作态度的关键词就是要认真,学习要认真、工作要认真、活动要认真。

会议最后,赵志华、刘智、向阳同志分别分享了《活着》、《学会提问》、《我和我的祖国》的读书、观影感悟。大家认真聆听,让心灵沉浸在书的海洋里,用心感受着扑面而来的书香,回味无穷。

0eff46b6e5204767b8baf4801d0dcb0e.Jpeg 

6d6692e5ab18440e99e9dc9d9c66d322.Jpe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