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接待服务中心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11月19日,市接待服务中心召开专题调度会,做好迎接创建模范机关调研准备,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梦主持会议。

7665d8b326fc40c6819ccad41e8b794b.jpg 

调度会上,对照模范机关创建调研问题清单,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具体汇报,结合单位实际准备好迎检资料。谢主任要求各责任人对照具体工作任务,抓好责任落实,准备好相应工作台账、记录等资料,重点要体现市接待服务中心工作特色、亮点,高质量推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中共常德市接待服务中心党组关于印发《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的通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