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接待服务中心:共学民法典,倡导法治文化

发布时间:2020-07-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下午,市接待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微宣讲,邀请市委党校杨亦琪老师以《民法典开启中国法治新时代》为题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知识。

d1d2ff576a1148d5884a253b2b65e44c.Jpeg

35d438eb581f4374a7d80aebb679c7c0.Jpeg

杨老师从民法典的时代背景、重大创新、重点内容、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化解矛盾、防范风险,明确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做学习、宣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ded08d1a34bd4d4b85829dd332e07793.Jpeg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宣讲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对于深刻理解民法典精神内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今后要持续深入学习民法典,大力倡导法治文化,努力营造尊崇法律、守法光荣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