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接待服务中心召开七月份工作例会暨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下午,市接待服务中心召开7月份工作例会暨读书分享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梦主持会议。

edda1cf109c449cbb0369900e65f0ac7.Jpeg

会议认为6月份工作有序有效,大家很忙碌、很充实:一是圆满完成多个重宾接待;二是完成市纪委“不忘初心•传廉声”的节目编排、录制;三是做好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相关准备;四是按要求开展主题党日、“我们的节日”等活动;五是完成文明单位创建氛围营造、固定资产处置等事宜。对于7月份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高标准搞好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接待任务;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周德睿同志在全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上发表的“发扬斗争精神,担当时代大任”讲话精神;三是要持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开展接待礼仪培训,讲专题党课;五是要继续做好重宾接待工作;六是要适时开展排球训练。

会议最后,党组成员、副主任鲁观峰分享了在浙江大学青干班培训所感所悟,接待二室科长方涔静分享了《丛林法则》学习心得,办公室向阳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主动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淡淡的书香,大家认真聆听,感悟生命,汲取养分,获得提高。

ace3cce687b1418f87baf8a2cee28bca.Jpeg

a07e7477a4f84d87a2792e037abee20a.Jpe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