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接待服务中心:集体收看全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上午,常德市召开全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市接待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常德智慧党建网站集体收看。

座谈会上,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6名优秀党员代表肖蝉、张祖爱、罗少波、李德辉、周时杰、喻自文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围绕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落实基层党建任务、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及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会上,市委周德睿书记围绕“发扬斗争精神,担当时代大任”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现场收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接待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大局作表率,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严守共产党员标准,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围绕接待主责主业,不断提升接待服务水平,为全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贡献我们接待人的力量。

4fd184bc159146179062085aea44ff1b.Jpeg

00260ac086e94d7395407d20bec18850.Jpe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