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浓情端午

发布时间:2020-06-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619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和谐、幸福、安康的端午节日氛围,常德市接待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在临澧县佘市桥镇殷家村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浓情端午”志愿服务活动,提前为贫困户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了粽叶、糯米、红枣、红豆等食材,与殷家村村民一边包粽子一边亲切拉家常。雪白晶莹的糯米、翠绿飘香的粽叶在志愿者手中不一会儿就变成了一个个棱角分明的粽子。 大家齐心协力,粽子堆成小山,最后大火蒸煮,糯米夹着粽叶的香气扑鼻而来。志愿者们分组将带着热气飘着香气的粽子送到贫困户的手中,把节日的温暖与祝福送到贫困家庭的身边。

7a4375a02e234e40b553654d9e99f679.jpgd3ac708856914c35a255f54433e87ecc.jpg

志愿者包粽子

11a64b29369e46c09496801039bae538.jpg

志愿者送爱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有效地促进了结对帮扶工作的开展,让党员干部进一步接地气,而且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让贫困户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