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接待服务中心: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9日上午,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澧州政治讲习所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性修养,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贺龙创办澧州政治讲习所”、“蒋翊武武昌起义”等感人故事,仔细观看各种珍贵图片、文物、资料,深入了解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近距离感受先烈们为革命胜利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心灵受到极大洗礼,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

2e8a4ef0284344c7a4bcf6940f328cd6.jpg

422adf37d269486f8c761c143a9a83b4.jpg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讲政治、讲忠诚、讲纪律,严守党章党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推动全市接待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