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接待服务中心:传廉声,强作风

发布时间:2020-06-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市纪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传廉声”经典廉洁诗词美文品读会活动方案》(常纪办发[2020]2号)文件精神,市接待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创新形式、自主编排廉洁微视频《军需处长》,大力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生活,营造单位浓厚廉洁文化氛围。

《军需处长》讲述了红军长征途中一件感人肺腑的故事:长征途中一位穿着单薄的战士冻死倒在雪地上,他死时手中紧紧握着一个完好的红辣椒,最后发现这位活活冻死的战士是新上任的军需处长。在那个特殊时期,军需处长掌握着战士们的吃穿供给,可谓大权在握,他在饥饿面前完全可以优先填饱肚子,在寒冷面前优先穿上棉衣,然而他把自己的棉衣让给了战友,御寒的红辣椒都没舍得吃一口,宁愿牺牲自己也要给战友留下生的希望。

    该微视频反映了战争时期的艰苦生活,赞扬了军需处长以身作则、舍己为人的精神。市接待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深为军需处长的精神所感染,全力以赴投入到节目排练中,用声音营造氛围,用肢体表达情绪。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期的接待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理念、树立队伍形象,遵规守纪、从严自律,推动全年工作上台阶、出特色。

5c85674828064fa1910add6da516e8ab.jpg

d571af68095e44aea97d2d7aa235f278.jpg


分享到: